项加应子

三分钟,见证奇迹·潘婷三分钟奇迹小金管

看过我之前那篇fino发膜文章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很注重头发护理。这段时间天气热起来了,头发也剪成短发了,fino发膜就有些不太合适了;大家都知道的啊,女生理发怎么可能真的只是剪短,稍微做了一下头发自然就要有修护产品来维护啊,冬天我会使用卡诗发油,但是夏天我按出来都嫌腻着慌。

除此之外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实头发也是害怕暴晒需要防晒的哟。前段时间看到很多人种草潘婷3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看上去口碑很不错的样子~

我会告诉你才9.9一根嘛!9.9旅游去不了香港,9.9吃饭买不下一碗馄饨,但是9.9我却买到了奇迹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灿灿的管身也是高调的,乳白色的膏体软滑细腻带着一阵阵的花果香,这个香味超像亲亲果冻的口味😂挤出一坨抹在打湿的头尾上,轻轻按摩三分钟至发丝吸收到饱和,温水冲去滑腻感。吹干以后发尾很垂顺服帖柔滑,维持时间也很长,第二天起床依旧不会炸毛,真的是很适合我这种天天上班掐着点起床没时间梳头的懒人党🙋🏻

可以看我头发的前后对比,屌丝和女神之间就差这一撮顺毛…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