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后益抗日

夏天来啦,又要拉响抗日警报啦,日常我自己的防晒工作算是做的蛮细心的,软防晒硬防晒一个不落。昨天,我侄子看到我柜子上十几瓶防晒霜,居然很小大人地问我能不能给他一瓶,怕晒伤晒黑,我是有想哭又想笑,好感动,每天给家里人“洗脑”防晒的重要性是有点用的…但是毕竟小孩子,自己在学校擦也擦不全擦不匀,所以就给他买了一件hoii后益的防晒衣,虽然价格略高但是明星同款总有些道理的。
之前看过一篇业内专家的文章,提到好的防晒光学布料能胜过绝大多数的防晒霜,对紫外线的阻隔率甚至可以达到98%以上,在阻挡紫外线的同时还能保留大自然的许多有益可见光,所以虽然后益的这款布料比其他市面上的防晒衣要厚许多,但是特殊的光学布料确实效果也更卓越,选它我想准没错啦。

在颜色的选择上,相对来说颜色越深紫外线的阻隔率越高。如红、蓝、黄都是起到很好的阻隔作用的。

在款式和颜色上也有蛮多选择的,我选这款蓝色斗篷式的,看着比较洋气,遮光面积也更大,但是好像再小一些的baby可能更适合,糖果色扣子设计还是很讨小孩子喜欢的~现在一出门有太阳没太阳他都喜欢穿着,他说小熊耳朵萌萌哒,要去同学面前展示一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