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新品尝鲜

雅诗兰黛海藻精华乳,新推出的产品,比较清爽的一个系列,前段时间看大幂幂的广告还蛮心动的。
夏季确实需要换个清爽一点的保湿型精华,雅诗兰黛海藻精华乳正好是个不错的尝试。

新品包装还是比较清新低调的,清爽的蓝绿色塑料瓶身,方便卫生的按压泵出口,牛奶般丝滑的乳白色液体,质地轻盈易推开,带着丝丝点点清淡的海藻泥芬芳。

海藻系列主打控制水油平衡,本人在夏季属于混合偏油型的,所以基本护肤诉求就是补水保湿。

主要谈谈使用感吧,乳白色质地比较轻薄,延展性好,一般按两泵就可以糊满全脸;属于寡淡型水润卦的,涂上去就可以看出来,水水的润润的,吸收速度不算很快,会有一丢丢粘感,多按摩按压会促进吸收。但是说到控制水油平衡,没有其他精华乳做得好,晚上抹完睡觉早上起来还是会油汪汪的,而我用其他精华乳的时候就不会,包括同品牌下的小棕瓶精华,也不会出油很厉害,所以这款还是属于寡淡了些,功效不咋地明显。

总的来说,补水做的不错,但是有其他深层护肤需求的需要叠加其他功效型产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