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HR 赫莲娜悦活蓄能新肌水

本人94年混合皮,夏季偏油,小有痘印,护肤诉求,补水保湿,抗初老,消炎、美白、去黄淡化痘印。

那HR呢大家都知道也算是一个贵妇牌了,尤其是绿宝瓶可谓名声在外,那同系列的这款新肌水似乎很少活跃在大众视线中,其实他也是一位表现出色的优等生啊。绿色的瓶身加上这名字,整个就一种很鲜活,新生的感觉。

三大关键词:补水保湿、抗氧化、焕活新生

这瓶水我查了一下成分做了一下功课,发现还蛮适合夏天使用的。选取了海洋堇和海冬青两种“高蓄能”成分,新生的同时加强抗氧化,夏季美白从抗氧化开始。在我的认知里,我觉得抗氧化就是抗初老的一个步骤一个分支。

新肌水的质地比普通水要浓稠一些,略靠近拉丝的质地,无色透明很醇厚。贵妇的品牌,也自带一种贵妇的高端香氛,留香还蛮久的😂扁压嘴泵头蛮方便控制用量的,我平时按压一泵,就能涂抹全脸,等完全吸收后再按一泵按摩全脸,以达到皮肤最饱和的状态。吸收程度还是很快的,按完脸软软滑滑的,完全不会有粘腻感。夏季晚上抹完护肤品睡觉也不会脸上油汪汪的。

很多时候如果出油多出汗多,就容易导致面色暗沉,粉底液也更容易氧化发黑发灰。所以平时要更注意保湿补水,锁水,调节水油平衡,出油的情况会缓解很多。


万物优缺点相辅相成,作为一瓶美容液,其芬芳确有点过于浓重,对于敏感肌的朋友可能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