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长痘的青春不要也罢·胜痘士痘肌护理产品集
1.雅诗兰黛小棕瓶
消炎、祛痘、淡化痘印,提亮肤色,超牛的一款精华,回购无数次,质地温润,吸收快,我个人是已经回购多次了。

2.喜辽复痘印修复凝胶
这款也是第四次回购了哈哈!前段时间大脑门上长了几颗痘痘,一下子就给它消灭掉!

清爽保湿的透明啫喱质地,草本植物的清香。成分上还是信得过的,更重要的是牙膏管的比较卫生方便控制用量。抑制黑色素的效果还蛮好的,对于新生痘印效果还是不错的,痘印淡了上底妆就好看多了啊!这款的话我晚上用的次数比较多,黑色痘印的话比较顽固还是要坚持使用~


3.Olay小白瓶
滴管式的设计我很喜欢,取量方便又卫生;再说质地,乳白色液体,流动性强,比较轻薄,易推开,吸收也很快,上脸摸去几乎是干爽的状态,水水润润还有点控油的感觉??不影响后续的护肤。至于效果,是我最惊喜的一个方面,最近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前段时间脸上大面积过敏,长了很多闭口红点点,免不了留下痕迹,但是!但是!这次随着过敏慢慢好起来,只有那些原先很大块的痘印上留下很淡很淡的黑印子,小点点几乎全不见了!除此之外,整个面部也有提亮的感觉,对于我一直不抱希望的斑点也有点淡化的效果??

4.夫西地酸乳膏
一根我已经用了数不清送了数不清推荐了数不清的药膏。红色大罐的是进口的,绿色小管的是国产的,价格差一半,但是功效来说我更喜欢国产的,价廉物美。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