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小朋友是全家的宝贝,在给他们自由空间的同时当然更重要的是保证他们在外的安全问题。
我侄子,十岁的小男孩,很多事情上面已经有自己的主意了,也有自己的伙伴群体,平时他们也总想约着出去玩一下,但是作为家长呢又不放心,两难之下我给侄子买了一个电话手表,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电话手表很多,我当然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小寻儿童电话手表哇。简单来说就是一只可以打电话的手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学习辅导功能。
插卡并设置通讯录白名单以后就可以非常方便地跟家人取得联系又可以免受“骚扰电话”的打扰;另外,开启定位功能以后不管宝贝去到什么地方,家长也能在手机里获得准确的定位。

弧形触摸屏的设计看上去特别轻巧,更有多种颜色和款式可供选择,简直就是儿童圈里的潮达人啊!
右侧是SIM卡的卡槽和扬声器,支持使用移动或者联通的卡,另一侧则是home键和麦克孔。
屏幕上方中央还有一个摄像头,时钟模式更是实用了,日常必备呀!
并且里面还有很多很有趣的小功能等着小朋友探索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