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空瓶备忘·彩妆入门之Laura mercier散粉

# 曾经以为能用到天荒地老的产品用着用着不也空了瓶,曾经以为能走到天涯海角的人走着走着不也散了 #

#老梗新图#

LM的散粉应该是hin大一部分混油皮的入门级产品吧。同样的,这也是我刚开始接触化妆的时候入的一款定妆粉。原以为会用到天荒地老的大碗居然也快空瓶了。足足29g,要用完不容易,且买且珍惜…

整体颜色自然偏黄,上脸透明无太大遮瑕修饰效果。感觉粉质中湿度比较大?还是因为粉不够细,所以并不会有缕缕轻烟飘上来的现象。控油干爽力一般,在粉盒里也能非常明显观察到,常有挂壁出现,上脸也如此,刷完薄薄一层还是会有黏糊糊的感觉,但是定妆效果还是不错的(举个🌰,底妆阿玛尼lsuv加LM散粉一般带妆十几个小时也不会难看)。

适合混油到中性皮。眼下易拔干卡纹。上妆一到两小时后皮肤微微出油妆感更自然。

粉质虽然称不上炊烟袅袅之感但也细腻有加。

油皮补妆请先吸干面部油脂,不然容易产生厚重妆感,还一坨一坨的…结块。

再说几个缺点:硬塑料质地的隔网大洞不喜欢。没有随身配粉扑,要自配刷子或粉扑出行不方便。罐子边边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裂缝缝。

总的来说:价格是王道,便宜大碗,对于不怎么化妆的来说可以用到天荒地老,新手学生党都可以入。不惊世骇俗却也实打实的在我生命出现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