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润泽底妆·GA designer lift

我其实算是个GA家底妆的脑残粉诶,基本上都尝试过了。

designer lift
4号色

相较于LSF和LSUV这款的4号色感觉特别偏暖偏黄,上脸比我自身肤色还暗一点,属于相当相当自然型的吧。

质地也是属于在GA底妆中偏厚的。静置无分层现象。带有一丢丢防晒值,但是并无卵用。

遮瑕力算还不错了,我觉得比lsf、lsuv都要好,痘印斑点也算能遮个七七八八的,这段时间脸在过敏,但是这个用着还蛮舒服的,所以就算皮肤瑕疵比较多的妹子,这款应该不错用。

整体还是看得出一点妆感的,基本属于哑光妆效。持妆力不错,基本我到七八点也是挺好的。刚上妆妆感较重,并且略干,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跟皮肤融合得很好,会更自然,卸妆后皮肤没有太多疲劳感。

这款适用范围还蛮广,我混合油也不错用,偏干一些的也很合适。因为还蛮滋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