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短途出行带点啥
 
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有短途的培训要出门几天,hen duo(很多)日常用品都要去提前准备好,免得忘记。我最常带在身边的就是这四个:
1.kissyou的负离子电动牙刷
一开始买它是被它的颜种草的,细细的身材红红的身,外出携带倍有面儿而且还完全不占地方儿。重点是,它可以不带着累赘的充电器,一节七号电池解决360分钟的护牙洁牙工作,续航时间还不错吧~再再一个就是它真的是懒人必备,负离子的洁牙模式还省去了牙膏的使用。只要在使用时沾湿牙刷顶部,手指接触金属片,牙刷开始震动工作,就能形成闭合电流,释放出的负离子就能工作啦。独特的小小的山形刷头很贴心地照顾到了后槽牙。棒呆!
 
2.全棉时代的酒精消毒片
夏天嘛,裤子穿的短短的,哪里摔着哪里磕着危险多多的,当你出门在外,找个护理点没那么容易的时候,自带一块酒精消毒片就很重要啦,包括一些餐具啊、小小的公共用品等,都可以用到这些。
 
3.生理盐水清洁棉片
呀,大风吹沙子迷了眼睛了,别怕,拿出你的生理盐水棉片吧。呀,这里摔了那里磕了,别怕,我有生理盐水棉片。
 
4.湿纸巾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有很多可以选择,不固定那个牌子,只不过用惯了全棉时代的,就不想麻烦换其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