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MOTW 3云想衣裳花想容

少女心的一周,想把天边的霞彩装点在自己的脸上。

用品:
1.HEDONE 1986紫粼波光眼盘
2.底妆:Lancôme菁纯气垫
3.CLINIQUE 08 melonpop
4.SHISEIDO PK107
5.colorpop lunch money
6.Laura Geller portofino

这周好懒,气垫上妆方便,补妆方便,携带也方便。用了好多高光,才能配上这仙气的眼妆哈哈哈。

兰蔻菁纯气垫算是贵妇级的气垫了吧,使用感还蛮不错的,滋润度高,遮瑕啊也蛮不错的,可以看看对比图,但是有点不太适合夏天了,略显油润,持久度在夏天弱了些。

倩碧的08号小雏菊,我已经夸了好多遍了,是温柔少女的样子啊。

资生堂PK107在这个高光拌饭的年代都快成为过气网红了,但是依旧抵挡不住我对它的爱,刷上去就像是相机开了美颜一般的柔焦效果,无可替代。

colorpop 的LM我拿来抹鼻梁,相当的立体感。Laura Geller这个高光三姐妹,已经被我刷铁皮了第二块了,比较高调,存在感较强的缎光感高光,拿来刷眼周“C”区,回眸一笑百媚生。

呐这个HEDONE的紫色盘子我已经是用了好久了,粉质也相当能打,特别是哑光色我是非常服气的,细腻丝滑,显色度很高,色彩也很饱和,粉质绵软细腻,延展性好的不要不要的,整个盘子分量感很重,质感很好,这盘的银色珠光很特别,有颗粒感但是闪的特别楚楚可怜的感觉。

仙气的眼妆画法也奉上教程啦:
1.firefly 铺满眼皮打底。
2.raksasi 眼尾做“>”形晕染
3.holy 画眼线
4.gem 点压眼球中央
5.fairy dust提亮眼头卧蚕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