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拔了这颗底妆草,韩剧女主我来当
LUNA水润精华粉饼

不得不服韩国人对于彩妆无时无刻不在推陈出新的创造力。LUNA我一直有被朋友在推荐尝试。包括很多我的一些干皮朋友也很喜欢。

那先关于我自己:
混合敏感皮,稍微稍微有点偏油。属于问题皮肤,痘痘痘印,小斑点毛孔,黑眼圈泛红等等,在我脸上要啥有啥。黄调,日常喜欢用稍深色的底妆来改善肤色不均等问题。
拿到手的LUNA是对我来说较白色号21号。

LUNA这款外壳还是比较酷炫的,打开来,里面是拉花咖啡式的,洋。

膏体比较润,一手摁下去能出水的感觉。上脸遮瑕度一般,追求无瑕的妹子仍旧需要专门的遮瑕产品,在这里,我就没有用。对比图的第二张是我在定妆以后,一小时左右,与面部肌肤相融合,非常服帖,此时妆面非常好看。但是三四小时之后,在痘印处有起皮,鼻沟处有小积线,个别地方削微有些脱妆斑驳。但是它真的润,用来补妆很合适,能达到原先的效果。在冬天我应该会蛮喜欢用的,夏天应该hold不了。

除了持妆弱点,其他没毛病。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