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重返二十岁·利尻昆布植物染发护发
老妈上了年纪,白发就一层层地出现,每次去理发店做染色,第二天头皮总是又红又痒,非常敏感。
孝顺如我,做了许多功课,最后选定了利尻昆布,毕竟是日本超级有人气的产品,据说卖的超好的,入手了两件产品,一个是天然植物染发膏,另一个是染发香波(为后续持续着色护发)。颜色比较自然,虽然选了黑色,但是挤出来的染膏是灰色的,涂抹的时候没有刺激性的味道,使用过程中我一直询问老妈的感受,她说完全没有刺痛和发痒,平时在理发店哪怕选的是贵的染膏,在涂抹的时候就感觉到刺痛了。我顺手查了一下,成分比较天然,配合了利尻昆布等多种天然植物色素,不含对苯二胺,还是比较温和的,完全安心给老妈使用啦。

搭配了染发香波(相当于护发素的作用),染发的同时还能修护受损发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都是用来着色白发的,无白发的人群不适用哦。各司其职嘛!我喜欢这样的做事态度。

使用方法很简单啦,染发膏我是干发的时候给老妈用的,沾上染发膏以后用梳子竖着梳理头发(从发根往上)以便更加均匀。戴上染发帽静等30~60分钟,然后大量水配合染发香波冲洗,直至水中无颜色掉落。

效果超明显的,老妈说年轻了二十岁哈哈!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