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简单小分享一下五款自用眼霜吧

雅诗兰黛真空眼膜

精华颜色、质地、气味,跟ANR小棕瓶精华的一毛一样,棕黄色,滑溜溜,带点中药味;纸膜很薄,软软的很服帖,因为精华液比较充足,所以敷了十几分钟也不觉得干,摘下以后,轻轻按摩至吸收,会觉得眼下热热的,很放松。至于功效,这一片两片的暂时看不出效果,因为整体使用感不错,所以会考虑回购。

Olay赋活舒纹眼部精华乳(白金小熨斗眼霜)
首先得夸一夸它的设计,小小的牙膏管体,外出携带超方便的,此外还有细细的开口很好控制用量。
最开始在杂志上种草是因为它的成分——视黄醇酯,百度给它的解释是:“神奇的抗皱成分,视黄醇就是完整的维生素A分子,是一种化妆品成分,它们能让皮肤细胞正常工作,甚至让皮肤细胞变得更加富有活力,刺激性小。”市面上其实含有这个成分的护肤品很多,但是从形态上来看,Olay的白金小熨斗眼霜里的视黄醇维A酯是最温和不刺激的一种形态了,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配合高浓度B3形成眼部抗皱黄金组合,有效深入细胞,改善肤质、减淡色斑、均匀肤色。
乳霜状质地,轻盈易推开。轻弹按摩之后眼周看上去会超级饱满,滋润度恰到好处。之前用Dior的花蜜眼霜长了脂肪粒,这款用下去倒是没发现,而且也不会抜干,因为眼周细纹多,平时用遮瑕之后老容易卡纹,用了Olay这款眼霜之后细纹明显减淡了,让我从此不卡纹不起皮不长脂肪粒,简称“三不”。至于黑眼圈我原本不指望任何眼霜能治愈,但是用了这款确实能看到一点改善。最有效的还是细纹减少了很多。这一点最让我满意。

整体来看,这款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而且人家是风靡美国的爆款眼霜哦,现在原装进口国内就可以买到了,赶紧囤货咯~。


华泫系列名字比较多,花献、华献等等。

冰淇淋质地,比较厚重,冬天膏体有点硬需要在手指上预热之后上眼按摩吸收才会更好。
香味也还是蛮高大上好闻的,不腻,也不是花香,很馥郁的一种香味,有妈妈的味道?
本身自带细碎闪片珠光,通过利用光线反射折射等形成提亮眼周的“假象”,图片中应该也能看出一点点✨
至于效果,嗯,去黑眼圈是别指望,但是因为滋润度算中等,比较好吸收,也不抜干,不长脂肪粒,所以日常用量下,比较浅的干纹,细纹还是有所缓解的;有一次我在喷湿的化妆棉上厚厚抹了一层眼霜然后当眼膜敷,眼周就热热的,摘下后效果真的好明显,嫩嫩的,但是不敢多敷,怕长脂肪粒。
对它的喜爱程度还是中等偏上,比较适合年轻的女生吧。

迪奥花蜜眼霜

功效:提拉紧致,淡化黑眼圈,改善松弛,消除浮肿,养护睫毛。当然这只是文案,吹的可以上天了,具体功效肯定因人而异。
香氛:非常新鲜的玫瑰花香,恬淡优雅,喜欢玫瑰香的真的不能错过。可惜,我不喜欢玫瑰香。
质地:奶油冰淇淋质感,非常顺、滑、润,不油腻。使用过程还是挺享受的。
适用人群:轻熟龄肌。虽然我还是学生但是经常揉眼睛眼下有细纹,还比较干,所以在晚上会用这个密集修复下,寻个心理安慰。(白天用whoo华泫眼霜)
是否长脂肪粒:其实脂肪粒这个东西没法定性描述吧,只要用合适的量,然后按摩透彻至完全吸收,这个问题应该是可以避免的。

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胶
TBS这款眼胶我用了有八个月。曾经因为黛安娜王妃慕名而入。
成分简单,其中的接骨木花为一种皮肤调理剂。
透明啫喱凝胶质地非常清爽,没有什么香味,只有一股幽幽的难以名状的味道。刚开瓶一个月时略带酒精味,后来可能挥发掉了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官宣能去黑眼圈淡化细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黑眼圈照样黑,细纹照样细。(不过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我自己休息好了还是真的涂够量的原因黑眼圈有所减弱)
非常非常基础的保湿款眼部护理产品,冬天用保湿度远远不够。夏天早上可将其冰镇后来消眼部水肿。吸收不算快。
不得不说有一个优点就是无论你擦多少,它真的不会长脂肪粒!真的!非常清爽!
没有挖勺,只能手指头抠啊抠挺恶心的…
价格找港代入的130¥,福利社只要六七十。比较适合没有太大眼部问题的学生党。对我来说是一款比较鸡肋的产品了。

综合考虑价格、功效、购买渠道等各方面的因素,结合我自身的需求,简单做个推荐排名:
Olay白金小熨斗眼霜>雅诗兰黛真空眼膜>whoo 花献眼霜>Dior花蜜眼霜>TBS接骨木花眼胶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我个人情况:
以前爱揉眼睛,所以眼下有几道细纹,虽然一直用眼霜维护,但是并没有太多好转,所以我的目标是不要再加深即可。黑眼圈看睡眠质量,与眼霜眼膜并无太大关系。

关于眼霜,自然是越早使用越好啦,不要听满眼细纹的老阿姨谈什么25岁以后才能用眼霜,胡扯八扯地,这么会保养自己咋一脸苦瓜相?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