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何仙姑的“炼”发秘诀•潘婷秀发能量水,头发不再毛躁强韧修护你的发丝

带货女王?可不止杨幂。跟着维密天使何仙姑不止能学习穿搭经,更学其从头呵护。

炎炎烈日,你给头发防晒了吗?潘婷与阿迪达斯跨界合作,掀起“炼发”风——全新潘婷秀发能量水。一款受损秀发的“营养加油站”,帮助头发累积营养,修护损伤,让秀发越洗越强。

我自身发质虽说不错,但全靠的是每次洗头大把大把时间的发膜护理,费时费力。夏天我也想解放自己,基于潘婷三分钟奇迹小金管的好感,加上何仙姑带货,就决定是它了!潘婷秀发能量水!
浓厚的拉丝质地,运用三大黄金营养配方,加上怡人的花香果香,让洗发几乎成为一种享受。用过韩国火到不行的某膏和日本某肌洗发水,前者号称香奈儿coco香水味,可是洗完以后第二天就油塌塌,还暴涨头皮屑,咦………后者就不用提了,用完之后,丐帮帮主就是我,炸毛炸成谢逊;使用感不佳之外,头发还跟稻草似的,掉发一把把。不过这款还真不赖,起泡容易也不干涩,非常柔顺,湿发也不会打结,太阳底下一站,一不小心晒出了我的灵魂——小仙女 ,头上顶着一圈天使光环,哈哈哈哈哈凑表脸。总之,嗯,洗出自信洗出美,我要准备和张艺兴一起拍洗发水广告去了……


另外本周京东有活动哦~
7.25-7.27 PLUS DAY活动期间新注册成为PLUS会员的用户有机会领取199-149优惠券
每天10点可以开始领取,每天限量2000张,3天共计6000张
7.25 10点——7.27 24点可以使用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