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巴啦啦能量 小魔仙全身变·silk'n脱毛仪

前段时间,入手了一个夏天很需要的机器,它像是吧啦啦小魔仙的魔法棒,biu~地一声就能全身变。说它长得有点大呢,可它偏偏用起来很方便;说它一本正经呢,长得又有点可爱;说它有点小贵呢,可它确实好用,性价比超高。

不卖关子,其实啊就是Silk'n Infinity用光子激光脱毛仪。
我先国际惯例介绍一下我自身的情况:我呢,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没进化完全,手臂上的毛长到可以织毛衣……然后呢是属于小细软吧,然后也不是很稀的那种。之前呢一直用刮刀刮掉的,但是基本上三天又探出小黑毛,有时候急匆匆要出门才发现,苦啊……
直到我遇到了他!

机子虽小,五脏俱全。随机子赠送的还有一个灯闸(可更换),该灯闸能射出一个特定数目的光波(这个数量足够三五个人的永久脱毛),另外控制板上的组成部分也已在图上一一列出。机子适用的位置包括:腋下、比基尼线、手臂及腿部
具体使用方法:
首先使用前准备,使用前皮肤不要过度暴晒,然后用刮毛刀刮掉表面的毛,并保持表面干燥。 注意是用刮刀刮,不可以用蜜蜡或者通过拔的形式哦!

仪器插上电源以后,打开开机按钮,待机显示灯会亮起并伴随“呼呼”的风扇声。

机器一共有五个档位,我基本按照一档开始体验,感觉不痛不痒的话可以进行档位调节,按控制板上的“+”、“-”就可以啦。

光波发射处下面的是肤色感测器,太深色是不适宜使用脱毛仪的,另外在使用时,一定要将仪器全面贴合肌肤,左右两侧显示灯会长亮,接着“噗”的一声,红灯亮,一下就打完了。然后沿着按压痕迹,一块区域一块区域地打,忌同一区域重复照射。还是比较方便的。

再一个,机器是永久脱毛仪,但不是一个周期(一次性)就能永久脱毛了,哪怕你去医院也不是一次性的。买机器的好处就是,发现没有绝毛干净,就可以继续用,直到绝毛;而去医院或者美容院,都是按次数算的,5次2500,好的地方,而绝毛最起码要10次以上,拿这个钱,怎么都应该用来买机器自己用,而不是去医院了,我们女孩子,还是要多算算性价比!最开始,可以隔一周/两周 脱一次,第五次开始可以加长周期,四周脱一次,最后可以根据自身毛发生长速度来机动调节周期。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