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无硅油的时代,你选啥?

最近看跑男,开头广告也是挺长的,胖迪代言的飘柔也是够洗脑,居然有想要买来试一试的冲动,洗发水跟卸妆怎么联系在一起?头皮也需要卸妆???这Micellar Water 微米卸妆黑科技也是略心动😂趁着618半夜闹钟起来抢飘柔微米净透洗护组合😂😂

其实自从“无硅油”这个名词开始出现以后各个品牌都推出过专门的产品,像前段时间分享过淳淬的无硅油洗发水觉得还不错用,可是很多朋友反馈说出油很快;用过一款欧莱雅的无硅油,可是头发跟炸毛一样😢丝蕴的又搞得头发硬邦邦的容易打结…难伺候,我平时发质理发师都说相当不错的。

这款我拿到手第一件事是用ph试纸做了小测试,测试值为5.5,看来还蛮温和的。说实话洗发水品牌我用的也算是蛮多了,大部分无硅油洗发水在洗的过程中总会有干涩难起泡的现象。飘柔这款花香伴着果香还挺好闻的,使用了几次感觉泡沫也蛮丰富细腻的,吹干后发根也很蓬松轻盈顺滑,小时候看广告超羡慕电视里的女明星一头黑长直然后梳子一梳到底,后来才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此外洗完后头皮摸上去角质层没有那么厚重了?平时洗的再干净手指扣一把还是会有一丢丢死皮(是不是略恶心)哈哈哈。大家最看重的当然是持久度,在家写稿拍图的时候我懒惰起来我自己都怕,三四天不洗头的现象也是常常有,但是它没让我油腻腻没法见人,啊哈,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接下去就高能了~我在手臂上擦了睫毛膏、眼线笔、口红都是比较难卸除的彩妆,我就是来看看,到底能不能卸妆😂左边是飘柔微米净透洗发露,右边是xx牌眼唇洗妆液,同时敷上、擦拭,飘柔居然…居然一点都不输阵好嘛!!!!震惊…不错不错👍洗护界的黑科技

虽然飘柔是记忆中的牌子,是妈妈的味道,但是它们作为超市开架产品也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为啥不给它们机会~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