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仙女棒•欧乐B iBrush 玫瑰金美白电动牙刷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笑容真的很重要,甚至可以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你们有这样的感觉么~工作以后越来越注重牙齿美白和护理,一口白牙加分很多。 前段时间看《楚乔传》,剧情不做评价,但是燕洵的牙齿真的是闪到我了,你是镶了钻吗???大家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凭啥人家有这么好看的牙齿,而我却三天两头看牙医…… 遵医嘱,欧乐B的电动牙刷是最多牙医推荐的,趁着旗舰店里搞活动,欧乐-B iBrush玫瑰金美白电动牙刷,颜值不必多说,摆在眼前就能让人沉醉。功能相当齐全,有六种模式,保护口腔健康。 另外配置也是我做过功课里最高的,德国制造,拥有独有专利,媲美牙科诊所的3D美白抛光刷头,专业美白模式。7天去渍美白,完全称得上是第一支牙齿美容仪,顶一个私人牙医,各司其职,美白,除垢,抛光,美容,一应俱全,还有专门为牙齿敏感星人设计的软毛刷,温和低刺激。早起给自己一个不同一般的体验,叫醒灵魂~ 小圆头3D声波还有智能服务,连接蓝牙,识别人脸,手机实时监测牙齿健康状况,照顾到每一寸角落,真的是刷!得!好!干!净!。 你只以为刷得干净就完了?No!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美白电动牙刷啊啊啊啊~真的,我刷了7天,就感觉自己的牙齿白了一个色号!现在上班我更加爱笑了,同事们还问我是不是去洗牙了,哈哈哈哈,虽然有点贵但我还是推荐给她们了。 这根让牙齿变白的“仙女棒”应该还有其他颜色的,不过玫瑰金才是小仙女的最爱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