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雪美清家的卸妆水和收敛水一起用,肌肤简直好到没朋友

在国内知道雪美清这个牌子的人好像不多,但是它在日本知名度还是蛮高的,我当时是和朋友在日本逛街的时候随手入的它们家的杨桃卸妆水,完全就是看中它便宜大碗,买回去之后上网做了一下功课,发现它里面含有一种叫杨桃叶的精华成分,可以保湿美白,而这个成分在我之前用过的POLA white shot SX美白美容液中也有,这点还是让我挺意外的,因此我对这个牌子的好感度也是蹭蹭的上升,第二天就和朋友又跑到店里入了它们家的杨桃收敛水。

之前我一直有用蛮多其他牌子的卸妆水,但是讲真,我个人觉得这款杨桃卸妆水还蛮好用,它是无色透明的水状质地,闻起来也没有什么味道,上脸清爽不油腻,而且还很温和,完全不会有刺激或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我平常的妆容比较淡,所以这款卸妆水的卸妆力对我来说是完全够用的,只需倒一点在卸妆棉上然后在脸上敷个10秒左右,彩妆就能被卸的非常干净,对于防水的产品则需要多敷一会儿;我最满意的其实就是它的保湿力了,之前用卸妆水的时候,用完之后或多或少会觉得脸有紧绷感,必须立刻做好补水工作,但是这款卸妆水就不会有这个问题,用完之后用清水简单的冲一下脸,会感觉肌肤特别水润,摸起来也是滑滑的,看来官方说这是可以护肤的卸妆水还真不是吹的。
卸完妆之后我紧接着就会用这款杨桃收敛水了,我的用法是先把它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全脸擦拭,像鼻子这种黑头较多的部位则会湿敷个3分钟左右,这样坚持使用了20天左右吧就能感觉自己的黑头在减少,而且毛孔好像也收缩了一丢丢。
我感觉这两款产品搭配着使用,自己的肤况比之前好了很多,变得更水更嫩了,现在已经完全离不开它们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