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对抗梅雨季,我有熊宝贝
前段时间杭州绵绵阴雨,最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终于开始放晴了。可是衣物上总有股潮潮霉霉的味道,老公总说我狗鼻子太灵,所以一有异味我就受不了🏻‍♀️每年两次梅雨季都让我头疼不已。
我姐呢,辣妈一个,随手从她那边顺了几件联合利华的产品过来,都是衣物香氛类的,还蛮精致实用。熊宝贝的衣物香氛袋用途可广了,衣柜里挂一个,洗手间挂一个,车里挂一个,我连被窝都想放一个。三种味道都很好闻啊,晨露自然,果香清甜,薰衣草浪漫。最最喜欢晨露味,有一种春日暖阳照射在脸上的幸福感,再也没有闷闷的潮味啦!

粉瓶、蓝瓶熊宝贝衣物清新喷雾我喜欢放在宝宝书包里,我自己办公室里,日常出入各种场合,多少会沾染上一些异味,比如…食堂……万一晚上有个约会,万一需要见个客户,所以放着日常备用啦,远远的离着大概十五公分的样子喷个四五次在衣领袖口衣角处,怪味道统统消灭!

被我姐带入坑了,双十一准备囤货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