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丰唇就用它·灵动嘟嘟唇

NAKEUP FACE C-cup丰盈质感热辣口红,一个相当朋克的名称,可是却有着软妹的风格。

决定买它是因为它长得太像YSL的星辰唇膏啦,尤记得那段时间它在美妆圈的火热程度,不拥有一支好像都没脸混了。但是哇,我就是一股清流呀,出于对YSL的高含铅量和假润倒拔干的畏惧,我把住了双手。

价格实在是亲民,颜色又美丽,我一次性把两只都买了,刚上唇就发现清清凉凉的很舒服,不一会儿就有微微的膨胀感,我以为是怎么回事呢,查了一下原来这款含有Volufiline成分,有丰唇效果,嘴巴就像打了玻尿酸一样嘟嘟的,还很滋润哦,因为我这次试色时忘记涂润唇膏打底了,可是却一点也不干,超赞!

唇膏质地蛮绵软的,显色度高,唇色遮盖力强,延展性好,介于哑光和水润之间蛮微妙的。

我很喜欢01号色kiss mark,非常显白,平时日常涂咬唇妆也很美哟,属于正红色但是又很水亮亮,增加了活泼感,超适合春天啊!

02号色Marilyn很气质,属于玫瑰粉,跟兰蔻的290很像,偏粉调的枯玫瑰色,超温柔斩男杀哦!日常工作生活都不会违和。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