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敏感肌小天使的卸妆二三事# • 曼丹大战露娜骚
拉拉拉我又来骗更啦。之前分享了lunasol的眼唇卸妆液,干讲纯文字没有比较我知道那一切都是!然!并!卵!所以今天把我最常用的两款眼唇卸妆液拿出来做比较了!
P了个S:用品都是我觉得手头上比较难卸的

相同点:
首先他俩都是便宜大碗的代言人(露娜骚略贵于曼丹一捏捏);其次都是无色透明的水油分离液态状质地;最后相对来说都是温和卦的。
不同点:
嗅觉:曼丹貌似无味?露娜骚是柑橘味的噢,这个味道让它的油腻感从嗅觉上减了不少~对对对就是那种剥小橘子时候橘子皮爆出来的那种味道,反正我挺喜欢的。
视觉:虽然都是水油分离状态但是曼丹是上水下油,露娜骚是上油下水(官方说lunasol是三层分层状态,除了水油底部还有一层小粉末,至于为什么这么分就不得而知了)。
卸妆力度:详见图片。应该说不相上下 ,非要分出伯仲的话我觉得Lunasol>曼丹,曼丹敷的时间要长一些才能最大力度发挥功效,lunasol就快速多啦,适合我这种卸妆急性子的人。
最后,之前有妹子在微博问我眼唇卸能不能用来卸脸部?我的回答是让它们各司其职最好,除了卸妆水卸面部彩妆容易造成皮肤拉扯外,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眼唇卸里面有油啊。眼部,唇部皮肤细腻没有毛孔用眼唇卸不会长痘,相反面部多多少少有毛孔就容易长痘什么的;还有就是眼唇卸贵啊!但若你非要用的话( i _ i )那还有什么能阻止你的呢…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