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敏感肌小天使的空瓶手札# • 用了我就是傲娇小公举之jill stuart 纯白花漾水感防晒精华2014年常态版
起了个超级长的名字来凑字数顺便纪念这个突如其来的曾荣登“Cosme榜2015春夏防晒第三名”的空瓶。
从内到外无论是其浓郁的少女芳香还是公举范儿的包装都是好感满点啊!
防晒老规矩:
质地:偏油润卦的乳霜质地,易推开,流动性不强,保湿几乎整天,日常不绷脸不拔干。(跟碧柔水活防晒比起来偏油润,碧柔个人感觉是水润)
颜色:淡淡的乳黄色,上脸几乎无润色效果,不泛白。
防晒值:SPF50 PA+++(14版是三个+,15版是四个+)学生党在教室寝室呆的时间比较多,因此这个对我来说完全够了。
是否闷痘:无闷痘现象,除此之外它还含消炎粒子,平时来例假长几颗炎症痘用它也不担心加重痘痘恶化
味道:肥肠浓郁的香味!以致于掩盖了它的酒精味。第一次使用感觉自己鼻子都要香烂了,一整天都充斥着这个味道,后来就感觉适应了不太闻得出来,不过小学生还是会问老师你是不是喷了香水🌚反而最近靠近鼻子倒是闻出了一丝丝酒精味,不过在可接受范围内。
价格:60ml才一百二十几我觉得是非常划算的了,性价比算中等吧
使用感:油润质地保湿整天不拔干不绷脸可以说几乎是完美,美中不足的是它成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慢,擦完防晒整个脸上油亮亮的,每次我出门急都等不到它成膜就上底妆了,我混油春夏秋冬用都挺喜欢的,不防水不防汗,平时应该需要勤补
是否需要卸妆:看图。我是清水冲了一遍之后基本觉得不需要卸妆
底妆友好度:不搓泥不拔干很滋润没有上隔离直接上底妆后续也没有暗沉脱妆的现象
是否回购:为了将来的防晒合集我暂时不回购啦~不过真的蛮好用的~
唠到这里差不多,还有什么遗漏的我想起来的时候再来补充好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