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自然的味道我知道·美人糠

最初知道美人糠是在Cosme排行榜上,因为好评连连种了草,机缘巧合下尝试了这两款。

大米角质柔化水
很多妹子现在手头没一两个美容仪器都不敢逛咱们这些时尚类app对吧,好的导出液能让美容仪器事半功倍。我平时比较忙会用这款当成是二次清洁水来用,洗完脸之后再享受温和的软化,不仅能促使废旧角质的脱落,加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我的痘痘和粉刺,关键是巨方便的呀!比起那些类似ipsa泥膜要洗-敷-洗,这款简直就是懒癌救星。
图片是我徒手擦拭后的,平时我觉得我清洁做的还蛮到位的,没想到还是疏忽了。
产品本身几乎是无色无味的,是流动性比较强的质地,比较清爽温和,用完之后脸上软软嫩嫩的,有祛黄气的效果,我属于非常敏感的肤质,用了段时间了也没有不良反应。不愧是#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荐#的平价好物!

大米保湿水
这款保湿水号称“#平价神仙水#”,无色透明,带点黏稠感,流动性较柔化水更弱些,ph试纸试验后呈弱酸性,虽然是春季了但是保湿工作依旧不容忽视,纯米水我总体感觉适合中干性皮肤,我属于混合偏油一点,使用过程中略微有些许粘腻感,但是轻柔按摩以后会慢慢吸收至肌肤饱和,明显能感受到皮肤变的白皙软嫩了许多。属于平价大碗型产品,性价比较高。值得入手。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