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出游贴心呵护·希思黎日间呵护精华乳

价格:50ml/¥2600

希思黎家的产品总给我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带着一股子特别温和儒雅气质。

这款精华的包装一如既往简约大气,银白色透露着一丝高冷,按压嘴设计方便卫生,又好控制用量。跟普通按压嘴不同的是,它的出口设计是扁扁的鸭嘴型。

这款精华官方称是全效乳,一瓶抵多瓶,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理性看待吧,毕竟护肤不能偷懒,我比较倡导按部就班,各司其职。

因为这款是霜状的精华乳,又带有一点防晒值,所以我把它用作隔离。

乳白色霜体质地略为厚重,但不难推开;涂开后较滋润,无润色提亮效果(不增白);稍带些类似向日葵?的芬芳;非常非常温和,这段时间我脸过敏,又红又痒脸上还有些挖破口的小红斑,用这款完全没有不舒服,并且有慢慢好转,修复肌肤屏障。用量较省,虽然带有一点防晒值,但不建议完全当作防晒霜来用。

成分比较丰富,含有多种活性成分,有抗早衰效果;抗辐射功能又非常适合办公室lady;含有滋养精华,皮肤一整天都不会干燥缺水;作为隔离乳使用的我现在也离不开它,因为它不仅仅只有隔离的效果,更是护肤的一步。使用了将近半个月,稍后变得平滑弹润的感觉,感觉种了这么大一棵草,以后护肤有点倾家荡产的意思了。

用量还蛮省的,每次摁一泵基本上能涂抹全脸。后续底妆非常友好,我看评价里有说搓泥的,我倒是完全没有出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