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享受生活,从洗脸开始·cpb洁面

一天,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源于洗脸,干净清爽的脸能使一整天都有满满的好心情和舒适感,至少我个人是蛮享受这个清洁的过程。

cpb作为一个被称为贵妇的品牌,确实几乎没啥踩雷的。想尝试的可以从它的洁面开始尝试,价格算是可以接受的那种。

这款洁面有温和型gentle和磨砂型供选择,尝试下来,温和型的比磨砂型的好用很多。
精致的管体,每一个细节无不透露出高冷和精致,粉粉的膏体更是梦幻少女心。

不过,这款是皂基洁面,但是它跟传统皂基洁面相比更滋润,不会拔干绷脸,刺激性小,适合油皮痘皮混合皮,作为敏感肌的我尝试下来觉得也没什么不妥的,干皮的死党用了也没有说不适。因为是皂基成分的,所以起泡非常容易,只要一丢丢,用起泡网一搓,绵绵密密的泡沫能够涂满整个脸颊。清洁度完全可以用作晚间洁面,是我用过的洁面中,泡沫最绵密,清洁力最强的洁面产品,点个赞!

之前看功课说用量还蛮省,说能用大半年,我倒没这个感觉?我大概两个月用完了?貌似是的。

要回购购购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