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加应子

夏季补水不忽视·后 水妍水乳

韩国的产品一提起来,我就俩印象:精致、香。

后的包装一直走精致宫廷风的路线,导致我很长一段时间把它定位在妈妈级护理系列产品。其实不然,后的水妍系列我倒是觉得蛮适合没啥太大肌肤问题的少女使用,单纯的补水,春夏正当时。此外,在价格方面,虽然作为韩国较高档的护肤品牌,但是价格在许多日系贵妇产品面前也是属于实惠路线的。

水妍这套水乳粉嫩嫩少女心爆棚,我是春夏交接时候开始使用的,巨补水,水的质地是属于稀薄,流动性强的类型,香香的补水效果比较明显。脸上干的时候,抹上去会有一丢丢疼,太缺水了。吸收很快,脸上软软的,后续上妆很加分的。同系列这瓶乳液我个人感觉就比较一般了。牛奶般的颜色依旧是香香的无法自拔,质地是属于流动性没那么强的,但是非常丝滑,超好推开,比较轻薄,只不过吸收效果就有些差强人意咯。

略有一丢丢抑痘消炎的功效,因为确实在使用期间有段时间皮肤状态不错,痘肌感觉有一丢丢好转的,但是我的姨妈痘真的会定期复发的,很强势!没办法。

因为是超级基础的补水性产品,所以比较寡淡,有其他抗老或者修复护肤诉求的妹子可能会有些小失望了。可人家本来就定位保湿润泽,所以目标已经达到,不能要求过多来加成。

另外瓶口是个槽点,不太好控制用量,尤其是乳液,在倾倒的时候简直要哭。

评论

热度(13)